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腾真爱导航版优惠1万 另送最高2万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1:11  易车网

双龙爱腾

双龙爱腾

  编辑近日从双龙汽车重庆华茂专营店获悉,目前2010款爱腾真爱导航版已大量到货。为庆祝2010款双龙爱腾真爱导航版重庆全新上市,感谢消费者对双龙汽车的厚爱,公司推出了10年爱腾百万感恩,华茂双龙真爱随心豪礼馈赠活动。在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2月28日之间,爱腾真爱导航版重庆上市价格优惠1万元;在此期间购买双龙爱腾真爱导航版的客户还将有1.5-2万元的豪礼相送,更可报名参加我的爱车我作主爱腾DIY创意加装大赛,赢取5000元现金大奖;另活动期间购双龙部分指定限量车型直降4万元。

双龙厂家指导价经销商优惠价优惠幅度
爱腾真爱导航版 20.99万 19.99万 1万

  2010款爱腾真爱导航版一如既往地延续双龙汽车纯正纯粹的原装进口车血统,尤其是与奔驰18年全面合作,使其在高档轿车和汽油机等方面成功引进奔驰的汽车制造技术,以高效率高经济性的XDi第三代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在SUV领域挺立。双龙汽车的安全技术也令人称道:三层架构高刚性承载式车架构成了捍卫车主行车安全的首道屏障,多重主被动安全系统让越野享受更随心所欲。搭配真SUV底盘+非承载式车身,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而智能DVD导航系统、放夹手电动天窗、以及JOY TOUCH等系列高科技人性化配备,更让该款车型性价比超高。

  根据公开的消息,爱腾真爱导航版全国上市价格20.99万元,而重庆的市场零售价格则直接定在19.99万。随着该款车型的上市,将为众多真正爱好SUV的人们、尤其是年轻一辈的入门者们提供了一份丰盛而实在的上乘之选。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tYon(爱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