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掌门人联合卢森堡财团递交竞购萨博标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0:57  新浪汽车
F1管理公司总裁埃克莱斯顿
F1管理公司总裁埃克莱斯顿

  新浪汽车讯 据彭博资讯1月8日报道,世界一级方程式(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Bernie Ecclestone)联合卢森堡私募股权公司Genii Capital周四(7日)提交了收购通用汽车旗下瑞典萨博品牌的标书。

  埃克莱斯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萨博是一个很好的品牌,不过没有得到其目前所有人的足够重视,我们还没有赢得竞标,不妨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卢森堡私募股权公司Genii Capital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将和埃克莱斯顿共同竞购萨博的多数股份,并将尽最大努力与通用汽车达成收购交易。

  发言人卡尔斯特洛姆(Lars Carlstroem)称该公司已经向通用汽车提交了一份现金收购要约。卡尔斯特洛姆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而令我们感到惊奇的是,许多投资者一直没有认识到这是一个机会。我们对各种品牌情有独钟,而萨博是一个与保时捷和宝马处于相同级别的强势品牌。”

  此次新买家出现对于萨博来说是一大生机,此前通用汽车意欲关闭萨博部门的原因就是没有找到拥有足够融资能力的买家,而不管是埃克莱斯顿还是Genii Capital都实力不菲。

  埃克莱斯顿叱咤商场,资产高达37亿美元,在世界各地都拥有房地产。这位高龄79岁的亿万富翁今年和前模特儿妻子离异,入选英国杂志年度最有价值单身汉,与哈利王子同列。

  而Genii Capital公司专长于新技术、品牌管理和汽车运动领域,总部设在卢森堡。该公司在09年12月收购了雷诺车队75%的股份,成为其新东家。(路宁宁)

    相关新闻:

    最后一搏 世爵汽车提交竞购萨博新标书

    萨博拯救者出现?两瑞典团体最后关头加入竞购

    车迷通用总部"团体集会”呼吁拯救萨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