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一搏 世爵汽车提交竞购萨博新标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9: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1月8日报道,荷兰世爵汽车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提交了修改后的收购通用汽车旗下瑞典萨博品牌的报价。

  世爵汽车发表声明证实,已经在最后时刻递交新标书。但声明并未披露其中具体的财务条款。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维克托-穆勒(Victor Muller)在声明中称:“我们相信萨博品牌拥有巨大潜能,我们强烈希望能够尽快完成收购交易。”

  而在最后期限截止前,世界一级方程式(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Bernie Ecclestone)联合卢森堡私募股权公司Genii Capital也向通用汽车提交了竞购萨博的标书。

  埃克莱斯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萨博是一个很好的品牌,不过没有得到其目前所有人的足够重视,我们还没有赢得竞标,不妨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卢森堡私募股权公司Genii Capital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将和埃克莱斯顿共同竞购萨博的多数股份,并将尽最大努力与通用汽车达成收购交易。

    虽然埃克莱斯顿并未说明收购萨博的融资来源,不过他和其合作伙伴都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埃克莱斯顿叱咤商场,资产高达37亿美元,在世界各地都拥有房地产。而Genii Capital公司专长于新技术、品牌管理和汽车运动领域,总部设在卢森堡。该公司去年12月收购了雷诺车队75%的股份,成为其新东家。

  熟悉谈判进程的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将考虑来自世爵汽车和另外一家团体的竞购方案,不过该人士称,通用汽车对于世爵汽车是否能够成功运营萨博持怀疑态度。(路宁宁)

  相关新闻:

  F1掌门人联合卢森堡财团递交竞购萨博标书

  通用CEO:萨博出售无望 1月末完成悍马交易

  萨博拯救者出现?两瑞典团体最后关头加入竞购

  萨博推迟召开董事会 因通用称其出售无望

  车迷通用总部"团体集会”呼吁拯救萨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