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迷通用总部"团体集会”呼吁拯救萨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4:53  新浪汽车
车迷在通用总部聚集呼吁拯救萨博

  新浪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萨博车迷周二(1月5日)下午聚在一起,站在他们的爱车旁,手持“拯救萨博”的标语,希望能让通用汽车董事会从39层高楼上看见。

  来自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的Ryan Emge组织了这场低调的集会,他是“萨博历史”网站(SaabHistory.com)的运营者。Emge表示:“我们一度一起转身,向通用高层展示标语。我不知道董事会是否能够看到,但我希望能引起他们的注意。”

  萨博虽然拥有一批忠实的车迷,然而就销售业绩而言,萨博过去将近20年间几乎年年亏损。最新销售数据显示,萨博2009年美国销量同比下降61%。通用此前曾表示,终结萨博品牌“虽然艰难,但有必要”。

    通用将萨博出售的截止时间延长至1月7日下午5时,届时如果没有合适的买家出现通用将关闭萨博品牌。世爵汽车首席执行官表示,将于1月7日通用设定的期限前提交最终报价。

  另外,瑞典政府代表团也将于下周在美国底特律与通用汽车代表就萨博汽车前途展开讨论。这支瑞典政府代表团的成员都来自瑞典金融部和工业部,他们还将于福特公司代表进行会谈。(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