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铜灰色现车 奔驰CL600轿跑车售2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8:15  新浪汽车
黑铜灰色现车奔驰CL600轿跑车售249.8万元

CL600外观

  新浪汽车讯 元旦之后,笔者从天津港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奔驰CL级豪华轿跑车CL600目前售249.8万元,车身颜色为黑铜灰色内饰颜色为黑色。据销售人员介绍,到店详谈还有一定程度的优惠,店内另有奔驰S级,R级,ML级车型供消费者选购。CL级豪华轿跑车拥有令人怦然心动的优雅风范,同时又极具动感气质。低调兼具高雅,豪华不失运动,这种沉淀后的儒雅经得起长时间的细细品味。

  外观设计上,CL级赋予了CL600一双更加犀利敏锐的慧眼,稍稍上扬的前车灯流露出不经意的锋芒。宽大的散热器格栅,低俯的车身和上扬的腰线流露出跃跃欲动的态势,即便只是停在那里,这种蓄势待发的低俯姿态,依然会激起您难以抗拒的驾驽欲望;同时CL级的经典元素——圆弧形后窗和无B柱设计又一次得以完美呈现;尾灯则融入了优雅而极富力量感的尾部造型之中;宽扁轮胎是整个外形上最富视觉冲击力的部分,由此看来即使是细节之处,CL600依然尽显王者风范。

CL600内饰
CL600内饰

  CL600的内饰优雅大气,时尚的仪表盘、精致的杨木装饰条、镀铬门槛板与皮革地垫,麂皮车顶内衬与电动天窗、再配以精工细做的Passion 皮革座椅,营造出豪华而不失惬意的室内氛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车舱选用的高级皮革取材自德国南部的放养公牛,因从未被蚊虫滋扰,其皮质细腻无瑕,进而带来绝佳的质感。车内其他标准配备,如四区域智能全自动空调系统、Harman/Kardon LOGIC7顶级环绕音响给乘坐者带来剧院般的影音享受,使旅行过程更加惬意;而超过五米的车身长度保证了车内全尺寸四座的驾乘舒适性;同时在S级轿车上深受用户好评的COMAND系统和自动气候控制系统,也被CL600采用。

  代表奔驰最新技术的主动车身控制系统让拥有澎湃动力的CL600表现更为出色,该系统不但可以提供更优秀的动态驾驶体验,同时还大大增加了乘坐舒适性。不仅如此,奔驰久负盛名的高端安全科技装备,如预防性安全系统、夜视辅助系统、双氙气智能照明系统等也应用于CL600车身之上,最大限度地保障这款轿跑车的行车安全。

  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赋予了CL600出色的性能,引以为傲的V12双涡轮发动机,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增加到380千瓦(517马力)和830牛米。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900转每分时即可产生最大扭矩,并且可以一直持续到3500转每分,同时双废气涡轮增压器和中冷系统业是CL 600拥有这种超级性能的关键所在--这就是奔驰CL600轿跑车,一款让人欲罢不能的超级豪华车型。

  天津汇通浩洋

  联系人:刘先生18602226050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