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1.8L退市仅售1.6L两车型 官降近9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 10:02  法制晚报

  保留1.6LE AT和1.6LE MT

上海通用精简凯越在售车型车价下调8900元

新凯越

  本报讯(记者 王溪)从1月4日起,上海通用汽车将对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系列进行优化精简,在售车型仅保留1.6LE AT(自动舒适版)和1.6LE MT(手动舒适版)两款,指导价也下调了近9000元。

  据了解,1月4日是2010年元旦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从这一天起,办理新车购买手续都将执行“1.6L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按7.5%征收”的政策。有业内人士认为,上海通用此番降价也是为了弥补“上浮”的车购税负担,达到促销目的。

  此前,别克凯越共有1.6L及1.8L两种排量共计9款车型,在2009年凯越接近24万辆的年销量中,1.6L自动舒适版和1.6L手动舒适版的比例就占了九成。为此,厂家决定优化车型,以消费者的需求作出策略调整。

  别克凯越售价调整(单位:元)

  车型名称 1.6 LE AT 1.6 LE MT

  自动舒适版 手动舒适版

  原价格 126800 116800

  新价格 117900 107900

  下调金额 8900 8900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