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 1.6L极少量现车 全系送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2:55  新浪汽车
标致307
标致307

  新浪汽车讯:笔者从东风标致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标致307销售量最大的车型1.6L自动挡还有少量现车,现车也以大众色-银色为主。2.0L全系都没有现车,现在订车的话提车需要等一个月。详细信息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报价 优惠幅度 货源情况 备注
1.6手动舒适 10.38 10.38 送购置税 自动挡少量现车,银色为主 订车等一个月
1.6自动舒适 11.68 11.68
1.6手动豪华 11.78 11.78
1.6自动豪华 13.08 13.08
2.0手动舒适 11.68 11.68 无现车
2.0自动舒适 12.98 12.98
2.0自动运动 15.38 15.38

  2010款307是东风标致对现有307车型的升级产品,目前国内紧凑型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消费重点,此次标致为了增强自身产品的竞争力对现有产品进行了升级。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现实,新307有现金返利。具体价格见下表:

  外观上,大量镀铬装饰的使用,让外观档次随之“水涨船高”。车身镀锌钢板的使用在保障安全坚固之时,耐用性也转化成了经济性。高配车型上的智能蓝牙互动系统,不仅大幅提升新307座舱内的科技感,更充分实现了“手不离盘,眼不离路”的安全理念,让车主的驾驶过程多了几分随心与享受。

  此次2010款标致307最大的特点就是为2.0L运动版车型增加了ESP电子稳定系统,来自自博世公司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其通过驱动防滑系统(ASR)以及动态稳定控制系统(CDS)的有效整合,强制降低发动机扭矩并对车轮分别制动,在紧急避让中或在转向不足时和转向过度时防止侧滑,保持车身稳定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