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新天籁送50%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9: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不要以为只有1.6排量车型才能购置税减半,现在2.0L以上的新天籁也可以了。记者从成商日产获悉,为了在年底回馈新老客户,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成商日产推出了“税”末狂享活动:凡购买新天籁的客户都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购买一台新天籁精英版将全额补贴购置税,实实在在地为客户省下一笔费用。

  新天籁的前脸设计与日产风雅相似,加大的进气格栅使整款车显得更加凶猛,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整体设计更趋于年轻化。空间的改进方面主要是车身长度从4845MM增加到了4930MM,而宽度也相应由 1775MM增加到1795MM,借助长宽尺寸的提升,从外观到空间都营造出大气豪华的氛围。同时,新天籁搭载第四代VQ引擎,采用了NICS可变进气控制系统,提高进气效率,减小噪声,同时还能提高动力输出,并且拥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搭配CVT无级变速系统,操控更加方便。

  针对按揭购车客户,成商日产特推出了两成五年的按揭方式,根据销售顾问的计算,按揭一台新天籁首付仅需39900元,日供88元;按揭一台2010款奇骏,首付只需40000元,日供101元。此外,成商日产特准备了一批特价车,只要你到店,就可以用意想不到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现车。   记者文雅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