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新天籁再创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11月30日,第七届广州车展完美谢幕,东风日产以1684辆车的订单为本届车展画上了漂亮的句点。”负责东风日产华南区域市场的胡旭总监如是说。

  1684份订单,不仅在本届车展上首屈一指,也是东风日产在全国各地历届车展的历史新纪录。车展期间,东风日产旗舰车型新天籁更是取得了545辆的不俗业绩。11月份,广州区域东风日产全车系订单高达3442辆,新一代天籁以1003辆的订单实现了销量跨越式攀升。

  2009年,无论是在品牌影响力方面,还是突飞猛进的销量提升方面,东风日产都来了个华丽转身。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品牌的内在底蕴,产品的潜在驱动力,都是这家企业在短短六年之内,以消费者为出发点,以市场需求为原动力,苦练内功,锻造出了出神入化的无限能量。

  以新一代天籁自上市以来的出色表现,可窥一斑。新一代天籁自2008年6月份上市以来,销量就呈逐级递增之势,2009年1~10月份,新天籁在广州的销量累计全面领先,成为广州所有车型销量冠军。

  从上市之初的超越竞争对手指日可待,到今天的销量高歌猛进势不可挡,新一代天籁再度蝉联广州市场销量冠军,已成定局。在中高级车市明显萎缩,竞争对手止步不前黯然失色的局面下,新天籁的高速增长更加显得独树一帜、风光无限。这主要基于产品的优势:新一代天籁凭借全面领先的高科技,如连续14年获得全球十佳的VQ发动机以及操控平顺,且节油性能出色的CVT系统,奠定了新一代天籁在高端中高级车“舒适之王”的地位。以实力赢取消费者的认可,以销量证明市场地位,用一句谚语来说,就是“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天籁2.0L精英导航版的推出,有力助推并带动了新天籁各排量车型的热销。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广州中高级车市竞争已日趋白热化,今年以来,在2.4L以上排量细分市场,唯有新天籁逆势而上、取得大幅增长,而其他中高级轿车品牌均出现明显下滑,这也导致2.0L细分市场成为中高级车市新的竞争热点。此次新天籁推出2.0L精英导航版,将全面提升了新天籁在2.0排量细分市场的话语权,给同级别对手带来更大的压力,这也是新天籁连续夺得广州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因素之一。

  2009年广州东风日产全车系销量全面开花,订单数量一路攀升、提车交付供不应求,甚至一度出现库存为零的局面。在10月份提前完成38.8万辆的年度目标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宣布向50万辆的年度目标冲刺。在即将到来的明年1月、2月车市销售旺季,东风日产在广州区域的销量也即将迎来新一轮的销售高峰。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