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优惠达2万 按揭购车享0利息0手续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6:38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据成都申蓉日产4S店的最新消息,目前新天籁 (配置 口碑 论坛) 的年底促销活动正在进行,即日起到店购买新天籁的客户根据购买车型最高可获得20000元的现金优惠,按揭购车还可享受0利息0手续费:

  东风日产推出的这款新天籁是以天籁为基础做出的改动,其前脸的设计与日产风雅相似,加大的进气格栅使整款车显得更加凶猛,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整体设计更趋于年轻化。新天籁车身尾部份的设计灵感来自日产Intima concept概念车,与老款的尾部设计相比变化不是特别明显。

  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作为设计原点,新天籁赋予了舒适尊享的驾乘感受,包括内饰、静音、底盘减震、操控、座椅等多方面都达到了同级别车舒适度的最高标准。出色的三维超静音工程带来宁静驾乘感受、脉冲式高性能悬挂系统最大限度减少路面颠簸、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有效消除途驾驶疲劳,所有这些都为车手提供了最完美的驾乘体验。

  作为NISSAN品牌的旗舰车型,新天籁汇聚了日产全球先进技术,采用了动力强劲平顺、节油环保著称的日产VQ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曾连续14年荣获“全球十佳引擎”称号。新天籁配备的第四代VQ发动机,在上一代的基础上进行了9项技术改进,马力提升了7.6 %,扭矩提了5%。此外,世界最大排量的钢结构CVT无级变速系统通过主、从动轮和金属钢带来实现速比的连续可调,大幅度降低了能量损失,并保证发动机在最佳工况下工作,从而将顺畅的操控体验和环保节能同时完美实现。在同等驾驶条件下,搭载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的车辆比一些搭载传统自动变速箱的车辆节能约15%。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