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御轩现金优惠3千 最低售12.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2:04  易车网

  【深圳易车网行情】深圳地区10月上牌量统计数据显示,御轩 (配置 口碑) 位列第7位。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东风日产深圳经销商处获悉,御轩目前有3千元的现金优惠,但仅2.0行政版、2.5豪华版有少量现车,其余车型需要预订,提车周期约半个月。目前有具体价格明细请参见下表:

御轩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0L 标准型 12.98万 12.68万 3000元
2.0L 豪华型 13.98万 13.68万 3000元
2.0L 行政型 15.98万 15.68万 3000元
2.5L 豪华型 16.98万 16.58万 3000元
2.5L 旗舰型 18.98万 18.68万 3000元

  御轩的体积为长4731 mm;宽1695 mm;高1825mm,远没有别克GL8硕大,和途安、奥德赛相仿,但都比他们的车身要高,在头部空间上有一定优势。但在外形上,绝对是截然不同的风格。御轩虽然看起来没有途安、奥德赛那样过于家庭化;但也没有风行、别克GL8浓重的商务气息,属于两者兼顾。御轩在外观上,大型晶钻头灯、铝合金轮毂、镀铬门把手、镀铬车身防护条、中后部防窥玻璃、后部环景车窗、电动后视镜等,给人一种精致感。

  御轩几乎包含了同级轿车中的各种时尚装备。例如,双色真皮座椅,附带音响控制键的真皮方向盘,个人餐台等等。御轩的独立座椅、宽适中央通道、多重座椅组合间灵活变化,让空间变得随心所欲。目前御轩提供2.5L、2.0L两种动力选择,2.5 L发动机为QR25的日产原装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和电子节气门技术,最大功率118 kW,最大扭矩240 Nm,进口日产SUV奇骏同样应用的是这款发动机。2.5 L御轩均装备4挡自动变速器,挡位布置则采用了怀挡式,驻车制动也采用了脚踏式。变速器换挡手柄处还设有O/D功能开关,以便超车时强制降挡,更好的发挥扭矩。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御轩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