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戴姆勒与雷诺正式结盟专题 >正文

雷诺CEO:正与戴姆勒集团进行结盟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法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雷诺汽车的首席营运官PatrickPelata于当地时间12月17号表示,目前雷诺正在和戴姆勒集团就合作问题进行正式谈判,共享汽车技术以降低成本。

  PatrickPelata表示,洽谈涵盖多个潜在合作领域,涉及发动机、传动装置及平台等。PatrickPelata称,我们同时也在和其他潜在合作伙伴谈判。任何结盟都将以削减固定成本并加大销量为目标。

   同日,戴姆勒CEO蔡澈(Dieter Zetsche)在德国柏林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透露,雷诺是戴姆勒正在就合作开发小型车项目进行谈判的数位“潜在合作者”之一,戴姆勒和这些潜在合作者的谈判进行得很顺利。

(编辑: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