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新宝马5系明年底推出 轴距超过3.1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8:2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近日,宝马在德国发布了全新一代宝马5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轿车,其轴距由现款的2888mm大幅增加到2968mm,而据记者了解,明年年底国产新宝马5系加长版将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长。

新一代宝马5系曝光

  德国推出的新一代宝马5系的车身尺寸为:长4899mm、宽1860mm、高1464mm,轴距由现款的2888mm大幅增加到2968mm,使得后排空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此前,宝马集团董事艾希纳曾在华晨宝马二期扩建签约仪式上表示,华晨宝马将增加宝马3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宝马5系长轴距汽车的产量,而新宝马5系加长版将于2010年底上市,并且是专为中国客户所开发的。据记者了解,国产新一代国产宝马5系轿车仍会在德国版基础上加长,如果同样加长140mm,其轴距将达到3108mm。

  从德国版车型的情况来看, 新5系将推出一款V8发动机车型和三款直列6缸发动机车型,标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且全系车型皆可选配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此变速器是旗舰车型550i的标准配备。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