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系GT月底广州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09: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近日从宝马中国获悉,刚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5系Gran Turismo(简称5系GT)将于本月底在广州车展正式引入中国,这将是中国消费者接触到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GT车型。

  相比此前公布官方设计图的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在轮毂尺寸、内饰材料、排气尾管形状和外后视镜等方面有所变化。标志性的进气隔栅以及车灯的造型让5系GT显得更有攻击性。另外在5系GT车型上,“天使眼”首次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功能。由于车身达到4998mm,在所有宝马车型中仅次于7系,因此后排空间将成为5系GT车型的优势。提供两种开启方式的尾箱,其容积为590L,在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增至1700L。车内座椅布置有5座或4个独立座椅。其它配置包括最新版的iDrive系统、USB接口、80G硬盘、DVD系统和10.2寸的液晶屏幕。

  陈杰光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