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似7系 国产宝马新5系明年4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7: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亮点:8速自动变速箱、新增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欧洲中部时间11月23日晚上7点55分,备受关注的全新第六代5系轿车在德国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全球首发。几乎就在同一时间,记者在广州车展上从华晨宝马一相关负责人处独家获悉,同步国产的新5系,将在2010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登场,车身将加长14CM,配备宝马全球最先进的8挡自动变速器,动力配置将新增目前用于X6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前发布的5系GT一样,全新第六代5系大量借鉴了新一代7系的设计,这意味着该车能够提供更宽敞的空间、更优异的操控和大量时尚元素。

  据该人士透露,新5系的双肾形进气格栅采用与7系一样的大口径设计。从前翼子板引出的明晰的腰线,滑过前后门拉手通向尾灯,令车身侧面充满力量感,这同样源自其“兄长”7系的设计。

  全新第六代5系将提供更佳的驾乘

  舒适性。前悬改用更先进的双叉式,后悬为多连杆。所有5系都配备Servotronic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动力方面,国产第六代5系将有4种排量的发动机供选择,除了现行款的2.0L、2.5L和3.0L之外,顶级配置的车型还将新增3.0L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0到100公里仅6.0秒。

  业内专家分析,作为宝马在全球行政级豪华车市场最重要的车型,本次换代不仅宝马集团内部高度重视,5系的竞争对手奔驰新E级、奥迪A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OL更是严阵以待。在国内市场,国产奥迪A6L由于先入为主,目前仍然在销量上领跑。但自今年以来,由于奔驰新E级的高调介入,以及宝马5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i的强势增长,奥迪在今年的增长率已明显放缓。而随着明年全新一代5系的强悍登场,奥迪A6L高枕无忧的快乐时光不会持续多久了。  记者黄明君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