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祁玉民:华晨宝马二期项目敲定不存在妥协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9: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范文清发自沈阳)11月18日,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向媒体表示,日前,华晨宝马二期项目敲定并不存在谁进谁退的问题。他说,华晨没有向宝马让步,宝马也没有对华晨施压,而是随着双方对中国市场的认识逐渐统一,才有了最终的结果。

  关于二期项目的产能问题,祁玉民进一步向媒体解释道:“我们在上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20万产能,是一方面将原有的‘老线’扩能到7.5万辆,同时在‘新线’建设10万辆,还有2.5万辆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在‘老线’上实现,还是在‘新线’上实现。此外,新工厂还预留了10万辆的产能,这样几个加起来就会达到30万辆的规模。当然这一目标的实现并不会一蹴而就,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对于华晨宝马二期项目将投产哪款宝马车型,祁玉民仍笑而不答,他只是表示,新工厂必须有新产品,而且这一工厂的产品今后不仅要推向中国市场,还要面向全球市场。“目前,华晨与宝马的合作已经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祁玉民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