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蒙迪欧致胜增配不加价16.98-22.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1:01  华龙网-重庆商报

  长安福特20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在广州车展上市,价格维持不变,仍为16.98-22.98万元。全系产品在延续既有优势的基础上,新增了多项高端配置,外观更加时尚,内饰工艺持续提升,很好地满足了成功人士在商务和家庭用途中的各项需求。

图为长安福特—蒙迪欧

  据悉,2010款蒙迪欧-致胜全系车型包括:2.3L至尊型、2.3L豪华运动型导航版、2.3L豪华运动型、2.3L豪华型、2.3L时尚型和2.0L舒适型共六款。在产品升级的同时,厂商建议零售价保持不变,为中高级车消费者提供了极佳的性价比。2010款蒙迪欧-致胜至尊型的前后保险杠和下格栅,增加银质工艺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外观的时尚感。与此同时,全系车型颜色新增“星海蓝”,至尊型还新增了“紫砂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在既有的安全优势之上,2010款蒙迪欧-致胜至尊型、豪华运动型及其导航版,新增侧安全气帘,为用户带来更为全面的安全保护。

  另外,此次改款尤其突出的是在内饰方面的提升,至尊型、豪华运动型及其导航版,新增电动调节副驾驶员座椅;豪华型和至尊型座椅厚度由之前的7毫米分别增加到 12毫米和15毫米,缝纫装饰风格也更加豪华;至尊型内饰风格由钢琴黑质感变为桃木质感,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习惯;全系车型中控台扶手重新设计,在喷漆、门板装饰及其它诸多细节用料方面,均有显著提升。

  记者   孟笑宇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致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