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蒙迪欧致胜上市 内饰依旧是弊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4:44  新浪试车
图为长安福特—蒙迪欧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福特-蒙迪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下降10%,排名没有变化,位居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蒙迪欧的口碑美誉度变化较大,整体呈现“W”状,11月13日美誉度达到峰值3659点。

  11月23日,长安福特最新旗舰力作——20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全系车型包括:2.3L至尊型、2.3L豪华运动型导航版、2.3L豪华运动型、2.3L豪华型、2.3L时尚型和2.0L舒适型共六款。在延续既有优势的基础上,20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新增了多项高端配置,外观更加时尚,内饰工艺持续提升,并且价格基本保持不变。

  2010款蒙迪欧-致胜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的变化并不大,这次改款车型主要是进行了部分配置升级,来提升车辆的舒适性以及豪华感。2010款车型新增两个车身颜色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两个颜色分别是“星海蓝”和“紫砂釉”,其中“紫砂釉”仅有至尊版车型可以选择。外形方面,运动版及其导航版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都没有变化,此次小改款仅有至尊版车型在前后保险杠以及前进气格栅上增加了银色装饰,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时尚与豪华。

  由于老款蒙迪欧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口碑,相信新款的上市前景依旧很好。车友“遗失的部落”表示以前开过一次老款,感觉还不错啊。对得起这个价钱了,只是内饰有待提高。车友“gel333”也表示致胜最大的弊病在于车门内饰质量太差,中控台银色档次太低:可以用金属银档次就高多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0小改款致胜配置缩水……》

  《变在哪里 车展实拍2010款蒙迪欧-致胜》

  《2010款蒙迪欧-致胜增配上市 售价不变》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致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