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何骏杰:二三线城市发展新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8:08  新京报

  上周,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告诉记者,长安福特今年销量增长速度达到40%,二三线市场的增长幅度高达80%,即便这样,他仍然要加快二三线市场的网络建设,以提高长安福特的市场份额。

  市场份额不足3%

  记者:长安福特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大概是多少?

  何骏杰:尽管我们今年的增长速度非常迅速,但是从市场份额来看,我们依然在2.93%左右的水平。因为在我们增长的同时,整个行业都在增长。当然,我们的确不满于目前3%的份额,也在积极开拓市场、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二三线城市定义有变化

  记者:听说今年长安福特的销量在二三线城市增长了80%?

  何骏杰:我们很多二三线城市的增长速度非常非常迅速,就是刚才你所说的80%。今年我们一共授权了40家新的经销商,其中30家是在三线城市。明年我们的计划也是授权更多的经销商,但主要还是集中在二三线城市。

  记者:二三线城市在长安福特的未来计划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何骏杰:毫无疑问二三线城市对我们整个市场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因为我们看到在过去两三年时间里,它们的增长是惊人的。

  另外现在我们对二三线城市定义有了一些改变,比如说以重庆为例,大家通常会把重庆视为一个二线城市,但是它的人口已经达到3300万,而且我们在重庆的整体市场都非常好,各种车型的销量也非常不错。因此,我们也惊喜地发现,随着市场的发展,我们对二三线城市的定义,也在逐渐改变。

  我们公司内部也有政策,现有经销商如果表现非常优异,而且有意愿在二三线城市建立4S店或者是分店的话,我们会给他优先权。

  本报记者 谢涛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