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6沪上二级需加价4万提车 售102.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0:58  易车网

  日前,编辑从沪上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宝马进口SUV车型X6目前在沪现车极少,其中3.0排量的车型暂时只有一辆红色现车,而且受到车源紧张的影响,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购买X6不但没有任何现金优惠还要多付4万元的加急费,这也意味着3.0L车型的售价将突破百万。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宝马X6厂商指导价二级报价涨价幅度
3.0L XDrive 35i 98.3万 102.3万 4万元(加急费)
宝马X6
宝马X6

  作为宝马家族的首款全能轿跑,X6内饰优雅,动力强劲,兼具了多功能性与运动性,而新款X6更是在老款的卓越表现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新宝马X6在外型上的最大变化要算是车顶上的纵向行李架了,这一扫了车主出行时装放下大件行李的后顾之忧,并且为整车增添了不少炫酷的感觉。另外,车内增加了平视显示系统,该系统可以将行车过程中的相关信息在风挡玻璃上清晰地显现出来,为驾驶者提供了的便利,同时更是极大地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款X6配备的仍是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强劲的动力系统在5800-6250转/分时能够输出225千瓦/306马力的最大功率,1300-5000转每分时达到40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千米/小时的加速时间6.7秒钟,最高车速达240千米/小时。除此之外,其配备的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通过集成于后轴的限滑差速器由电子多片式离合器控制,合理独立分配两侧后轮的动力,从而提高了整体的安全性。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