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荣威350下线专题专题 >正文

广州车展跳票热点车之荣威35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7:25   新浪汽车 字号:
荣威350量产车谍照
荣威350量产车谍照

    荣威350

    荣威350内部研发代号AP11,代表上汽A级轿车的第一种车型平台首款车型,同一平台衍生出的还有两厢车型AP12和Cross车型AP13等。虽然荣威350是上汽的自主车型,但其主要的研发与测试工作是在欧洲完成的。目前主要的研发测试工作接近尾声,已在国内开始最后阶段的路试。

荣威350量产车谍照
荣威350量产车谍照

    荣威350的轴距是2600mm,标准的A+级轿车,在这个级别,虽然拥有最多的潜在客户群,但强劲的竞争对手也比比皆是。在研发平台中,荣威350与此次登录车展的MG6采用相同的平台,并共享部分内饰部件。据悉荣威350将可能会装载1.4与1.8自然吸气两款引擎,未来很可能会推出装备1.8T引擎的运动版。

荣威350量产车谍照
荣威350量产车谍照
荣威350量产车谍照
荣威350量产车谍照

    此前我们刚刚收集到荣威350的最新内饰谍照,而上海汽车也一直宣称这款重量级新车将会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但可能是为了给同集团的MG6让路,荣威在此次车展上的表现非常低调,展台规模也不大,看来荣威350的正式亮相只能安排在今年年末或者2010年年初了。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荣威35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