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EcoBoost 新动力技术2010年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0:28  新浪汽车综合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在国内首次展出了采用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的切割发动机,以模拟运行的方式向参展观众直观的展示EcoBoost的诸多核心技术。

  由福特欧洲研发,并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精彩亮相的EcoBoost发动机,打造了一套全新燃烧系统以优化经济性和排放。该系统融合了三大关键技术的优势:燃油高压直喷、先进涡轮增压器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能够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20%,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还缩小了发动机尺寸,增强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

  三大关键技术每项都具有强劲的优势,三项技术的整合能显著提升发动机性能,在发动机的整个工作范围内实现更高效的燃烧过程。

  福特EcoBoost发动机设计理念的主要优势包括:

  优化的发动机效率——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至多可优化两成

  更丰富的驾驶乐趣——低转速下的强劲扭矩和宽转速范围内的优异性能响应

  小型发动机的优势——获得大型发动机的驾驶性能,却享有小型发动机的尺寸、重量和燃油经济性

  目前,EcoBoost新动力技术已经获得多达125项美国专利及专利应用,EcoBoost V6引擎近日更荣获全球知名杂志《POPULAR MECHANICS》(《大众机械》)颁发的“2009年突破大奖之10大明星产品”。

  2010年,长安福特将正式引入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环保、高效的产品。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