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获美国《消费者报告》最可靠汽车制造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8:39  新浪汽车综合

  据2009年度的美国《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汽车可靠性调查显示,约有90%的福特、水星和林肯汽车产品的可靠性达到了平均水平,甚至更加优秀。这表明了福特汽车是底特律唯一具有世界一流可靠性的汽车制造商。

  《消费者报告》表示,福特汽车持续不断地生产出可与业内最佳车型比肩,甚至更好的产品,这打破了只有日本制造商才能生产可靠汽车的观念。福特汽车的四缸福特Fusion和水星Milan在可靠性排名榜上位列前三甲,超过了本田雅阁(Accord)和丰田凯美瑞(Camry),而福特汽车旗下的高档车型林肯MKZ(Lincoln MKZ)则超越了其对手讴歌TL(Acura TL)和雷克萨斯ES(Lexus ES)。

  此外,在本次调查中获得高分的新款福特Flex SUV也对福特汽车荣列最可靠美国本土汽车制造商功不可没。

  《消费者报告》的汽车测试中心高级总监David Champion表示:“美国本土品牌家用汽车接连在可靠性评比中胜过备受赞誉的凯美瑞和雅阁等日本车型,这对于《消费者报告》来说是罕见的。”他指出,上一次美国本土品牌家用汽车在可靠性方面超过凯美瑞和雅阁得追溯到2004年。

  这项调查结果取自于140万名订阅《消费者报告》的车主和租车者的反馈,其中包括在其网站上进行订阅的读者。这也是年度汽车调查史上收到反馈最多的一次。《消费者报告》的统计员和汽车工程师专家团队使用这些调查数据对2010年新款车型的可靠性进行预测。而可靠性预估评级是《消费者报告》对目前在售车型未来发展势头进行的预测。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