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三季盈利10亿美元 预计2011年获利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外电消息,福特日前宣布,受益于削减成本及市场份额提高,其第三季度盈利10亿美元。这一消息无疑为低迷的汽车市场带来了一丝曙光。

  《金融时报》援引福特汽车的话报道,福特北美业务在四年半之后再度实现盈利,同时公司上调了前景预测,并宣称到2011年公司将“实现稳健赢利”。

  福特汽车是今年美国汽车制造商“三巨头”中唯一一家避免了破产命运的公司。其业绩受到了多重因素推动,比如削减成本、市场份额增加和各国政府实施的激励政策。

  福特预计到2011年公司将“实现稳健赢利”,而之前公司的预期则是“盈亏持平或略有盈利”。

  不过,福特汽车对此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据路透社援引福特汽车执行长穆拉利的话报道,虽然部分金融市场指标回到2008年9月雷曼兄弟破产前的水平,但消费者信心和高失业率仍对美国和英国经济构成拖累。

  穆拉利还表示,明年公司的前景比较值得怀疑。“我们完全无法肯定经济复苏的力度有多大,”他说。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