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电子智能化集成化技术研讨会在沪成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4:55  盖世汽车网

  日前,由盖世汽车网举办的“2009汽车电子智能化、集成化应用技术研讨会暨汽车电子电器零部件采购配对会”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此活动作为盖世汽车网独创的“汽车零部件专项技术研讨会及其专场部件采购配对会”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30家主机厂电子技术研发部门相关人士、60家一级供应商及200余家左右的国内汽车电子电器零部件供应商莅临参会。

  技术研讨会方面,参会的嘉宾包括福特、通用中国、一汽、FIAT、力帆、海马、长安、安徽江淮、上海大众、吉利等,演讲嘉宾包括泛亚、上汽技术中心、德尔福等主机厂及一级供应商。他们针对当前汽车电子技术正向智能化、集成化、小型化方向发展中的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与交流。围绕这一主题,技术研讨会重点探讨了如何提升和扩大汽车电子设计开发和技术应用水平,加强汽车节能低耗建设及实现保障安全系数等综合指标的完美结合。据了解,“2009汽车电子智能化、集成化应用技术研讨会”的议题是盖世汽车网对全球90多家主机厂汽车电子部门的相关人士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拟定的。

  技术研讨会同期,盖世汽车网还举办了汽车电子电器采购配对会,该项活动汇集了国际知名的20多家主机厂及一二级供应商莅会,包括美国阿菲尼亚集团公司、MTU、翰德集团、吉奥汽车、上海莱尼电气系统、伊朗霍德罗、标致雪铁龙等现场进行大宗采购,其中不乏国际顶尖的汽车巨头,采购种类约计70余种,采购总额逾千万美元,200家左右的汽车零部件企业现场参与洽谈与交流。

  作为国内汽车电子系统领域最高端、最顶级的研讨会及采购配对会,该活动模式一方面为国内外汽车企业了解先进的电子制造技术提供及时、高效的交流平台,为汽车行业电子零部件产品技术成果转化创造可行性的机会;另一方面,让国内汽车零部件企业能更便捷地接触全球主机厂及一二级供应商,为其创造多纬度的销售渠道。此活动势必将对国内汽车电子电器当前及未来的研发、生产产生重要影响。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