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雅阁在哈正式上市 现车较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9:39  黑龙江车市网

  编辑在广汽本田哈尔滨4S店获悉,2010款本田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已经正式到店,并全面接受预定。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2010款本田雅阁共6种颜色,但目前店内只有展示车辆,还需一段时间,所有车型才能批量到店。

 车型

指导价格

 现车情况

 2.0 MT

 18.18

无现车,需预定

只有展示车型 

 2.0 EX

 19.98

 2.0 EXL

 21.98

 2.4 LX

 21.98

 2.4 EX

 22.98

 2.4 EX Navi

24.98 

 2.4 EXL Navi

26.68 

3.5 AT 

 34.28

 表格制作:黑龙江车市网

  保养方面,雅阁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其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小保养的费用需要350元左右,保养费用在同级车中算是比较适中。销售人员建议车主在车辆行驶3个月或5000公里左右到店对车辆进行首次保养,在该店购买雅阁的顾客可以享受首保免费的优惠。

 

  雅阁以其极富攻击力的外形和时尚动感的内饰,给人有一种超越以往历代雅阁的极佳质感。该车所搭载的3.5LV6发动机也是雅阁的一大亮点,这款发动机采用了VCM系统。并且具有3,4,6缸三种工作模式。简单点说,这台3.5L发动机,既可以作为V6发动机工作,也可以同时根据发动机工况需要,“变身”为直列3缸发动机或者V型4缸发动机。

  与08款相比,2010款雅阁2.0L车型变化不大,仅加装了发动机防尘罩,2.4L则以百万辆纪念版变化最大,在原2.4EX的基础上新增了智能钥匙、后排遮阳帘和百万辆纪念标识。在V6 3.5以及2.4 EXL Navi车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英寸轮毂,并首次在V6 3.5车型上增加了深色内饰。

  2010款雅阁延续了“B++”的概念,进一步强化了“稳重+年轻”的产品定位,这恰恰是雅阁设计上的成功之处。

  内饰配置:精美实用

  坐在雅阁车里,最大的感受是舒服,设计师通过琳琅满目的按键、宽大舒适的座椅、合适的颜色搭配、足够宽敞的前后排空间,营造出B级车少有的豪华感。2010款雅阁的V6 3.5车型上增加了深色内饰,更突显商务与尊贵感。

  配置方面,8英寸内嵌式彩色液晶屏内含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通过一键式多功能按钮对其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先进的智能进入系统,使进出车厢和发动汽车更加便捷;自动氙气大灯、10方向电动调节带加热座椅、独立控制的双区恒温自动空调等,均为驾乘者提供了高级享受。

  除了车内空间宽敞舒适,便利性设计也非常周到,应该是同级里面最人性化的。四辐方向盘集合了音响控制、定速巡航、手机蓝牙功能;变速器挡杆有了新的造型,非常顺手;车载导航系统完全汉化,中央扶手内预留有标准的USB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前排两个座椅间距的增加,提供了宽大的中央手枕;四个车门的门内壁拉手都可以作为储物格,加上前手枕和后手枕上的杯架,整个车厢共有8个杯架;中央手枕箱、车顶太阳镜盒子等,都是非常方便的设计。

  操控:十分方便

  此次2010款雅阁主推的依然是2.4L车型,而3.5L V6则主要是作为一面技术上的旗帜。无论是2.0L、2.4L还是3.5L,这三款发动机无一例外采用了i-VTEC技术,它最大的特点不是用来增加动力,而是提升动力的线性度,使输出更为流畅,各个转速下都有均衡的表现,同时可以降低油耗

  此次驾驶的是2010款雅阁2.4L,最先感受到的就是舒服:不大的方向盘加上VGR技术,即使女性驾驶者用起来也很方便;座椅宽大舒服,支撑力足够;无论是刹车还是油门的踏板均很宽大,力度适中,给人很高级的使用感。

  在试驾过程中,2.4L i-VTEC从一开始轻点油门就有冲出去的感觉,在1000多转的时候,就有足够的扭力把整辆车拉动起来,2000转已经可以应付一般道路。以完全油门的状态行驶,从2000转到5000转这个过程,一直维持均匀的动力输出,中间没有明显的停顿,声音提高渐进并富有质感,单是听,就可以感觉这是一款不错的发动机。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