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范现车充足降价三千 最低售价9.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3:51  网上车市

  广州车展即将来临,许多商家都趁此机会推出大量优惠。近日,笔者从相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锋范有少量的现车在售,1.5L有2000元优惠,1.8L有3000元的优惠。

  相对于1.8车型来说,锋范的1.5车型只需要交纳一半购置税,显得更加实惠,以最低价的手动舒适型为例,其全包价格大约如下:

  在动力方面,锋范放弃上一代思迪的1.3L发动机,使用的排量为1.5L和1.8L的发动机,其中1.5L采用我们熟悉的新飞度上的发动机;而1.8L发动机,据厂方介绍是在雅阁2.0L发动机的基础上改进而来,并成为锋范专用规格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74N·m/4300rpm,再配合非常好使的5速手动变速器后,锋范有足够的操控乐趣。

  锋范的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10万公里,日常保养方面,锋范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200元-300元之间,大保养在400左右。

  (编辑 石朝先)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