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式”的豪华--试驾新款雅科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8:50  新闻晨报
图为现代雅科仕
图为现代雅科仕

  作为韩国现代汽车品牌的豪华代表车型,雅科仕在中国多年来都只是在较小范围内传播。此次,笔者参加现代汽车新款雅科仕的试驾,仔细观察,无论是其外观还是内饰,都颇有与奔驰、雷克萨斯等品牌较量的势头。

  自8月18日登陆中国市场后,进口现代新款雅科仕凭借优雅的外形设计、舒适空间、澎湃的动力、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能,赢得了公众的关注。近日,现代新款雅科仕试驾会在长城脚下的公社举行。借此机会,笔者与这款现代旗下最高端豪华旗舰座驾来了个亲密接触。

  外形上新款雅科仕较老款更显大气华贵。瀑布状金属格栅,与锐利有神的“倒凤眼”前大灯相得益彰,拥有3045mm的轴距,车身长×宽×高达到 5160mm×1890mm×1495mm,宽度可以媲美宝马的新7系。内饰体现出豪华车应有的典雅尊贵,黑色、棕色和米色的搭配让人非常舒适。真皮座椅很柔软,笔者来回换了几个位置,后排空间的腿部支撑和按摩系统,前排驾驶位的座椅调节功能和记忆功能都设计得非常人性化。

  新款雅科仕配备两款强劲发动机。其中,现代汽车独立开发4.6升V8 Tau汽油发动机尤其抢眼。最大功率达到366马力,可以爆发出439牛·米的最大扭矩。 3.8升V6 Lambda发动机同样出色,最大功率达到290马力,最大扭矩达358牛·米。配合先进的日本AISIN和德国ZF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是如虎添翼。

  此次试驾的车型为3.8L车型,轻轻点下油门踏板,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喷薄而出。仅用7.3秒左右就完成了0-100公里/时的加速,与一般跑车相比也毫不逊色。平稳换挡后速度飙升,当转速冲高到6500转的时候,来自六速自动变速箱的提速顿挫几乎让人感觉不到。无论是起步还是过弯加减挡,动力输出到后轮的过程都相当平顺。尽管车速一度攀升至220公里/小时,却几乎感觉不到噪音和震动,如此高速狂奔,新款雅科仕车内的静谧程度仍令人满意。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QUUS(雅科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