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胜达新款接受预订 订金1万-老款降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7:20  网上车市

  新胜达一直是现代旗下一款中端的SUV产品,从造型和动力上迎合了消费者对于城市SUV的用车需求。早前新胜达就公布了将推出2.4L新款车型的消息,目前这款新车即将于月底到达各经销商处,并且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订金为1万元。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款2.4L新胜达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最快本月底便可以到车,预计上市时间将在本月底或12月初。新款新胜达在外观、动力以及配置上均有不同程度的变化和升级,是现代在年底推出的最受期待的车型。同时2.7L老款车型还有黑色和白色现车供应,现金可优惠2万元。

  2010款新圣达保持了老款的整体轮廓,只在外观内饰细节和配置方面做了调整。前脸部分,2010款新圣达的前杠的造型改变,显得更加年轻时尚。但是中网的变化似乎不如老款好看,前大灯组合也没有改新。

  2010款新胜达的尾部设计与老款区别不大,此外还采用了新的后视镜,与转向灯结合在一起,并且其合金轮毂也采用了新设计。预计2010现代新胜达将在今年九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并随后在现代经销店亮相。

  改款后的现代新胜达车型将至少搭载两款新发动机,其中一款为2.4L 四缸Theta II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75HP(约合131千瓦),扭矩为168 lb-ft(约合228牛。米),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者自动变速箱。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New Santa Fe(新胜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