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劳恩斯现车少 全系优惠2万最低3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9:11  新浪汽车
现代劳恩斯现车少全系优惠2万最低37.8万

劳恩斯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进口现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店内现代劳恩斯系列车型优惠幅度为两万元,其中BH330舒适版售37.8万元,BH330豪华版售41.9万元,BH330顶级版售46.8万元,BH380顶级版售50.0万元,不过目前现车很少,绝大部分车型还需要预订,订金为一万元,提车周期大约需要两个月,具体各款车型的指导价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现代劳恩斯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BH330 舒适版 39.8万元 37.8万元

  2万元

BH330 豪华版 43.9万元 41.9万元
BH330 顶级版 48.8万元 46.8万元
BH380 顶级版 52.0万元 50.0万元

  注:以上价格数据均为即日笔者在经销商处采集,也许并非实际成交价格;实际成交价格与此价格可能有一些差距,此价格仅做为购车参考之用。另据销售人员介绍,现代劳恩斯日常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常规保养一次大约需要550元,大保养一次的价格在900元左右,作为一款进口豪华车型,其保养费用还算比较实惠的。 

  外观方面,现代劳恩斯倒梯形进气隔栅将时尚的特质自然的融入其中,使整部车看上去气派又不失活力,另外具有杀伤力的刚猛曲线、流线型风格的整体外观,以及低至0.27的风阻系数,让人第一眼就能将其锁定在大气体面的豪华车型之列。

  劳恩斯不仅在外观上让人们对现代品牌有了明确的感官认知,细细观察内饰的设计细节,则更让您对它有了深层的感知与体味。质感的真皮方向盘、金属点缀的多功能操控台、舒适安逸的真皮座椅以及多媒体系统接口和采用白色读数和蓝色背景照明的超视觉仪表盘等人性化设计,都在无形中诉说着梦幻般的立体美感以及与实用并存的真实写照。

  内饰配置方面,现代劳恩斯装备了30GB硬盘和多媒体轻推往返式旋纽控制器的驾驶者信息系统,可为乘驾人员提供实时的导航控制、音响娱乐系统、蓝牙手机免提等功能,让宾客在一方移动的空间里,及时的体验到当下最流行的扩展功能和前沿科技。为充分考虑到后排乘员的便利和舒适,劳恩斯还特别添加了豪华后排扶手控制系统,让乘坐在后排的宾客同样可以对音响系统进行随意调节,还可以对座椅头枕的角度进行调整。

  总体上说来,劳恩斯作为现代旗下的一款进口豪华车型,不论做工还是配置方面都很不错,只是品牌认知度在现阶段来说相对还比较低,导致其销量一般,但它也不乏自身的优势与个性,或许正如劳恩斯的宣传语:“不在乎经典,只欣赏超越”,我们期待它在超越自己的同时能够带给用户真真切切超越般的非凡享受。

  风险提示:通常情况下,二级经销商的促销力度更大,笔者提示消费者切莫贪图一时的便宜,牢记汽车售价有底限,过低的价格一定要警惕。虽然二级商家报价更低,但在4S店购车更有保障,建议消费者购车时货比三家,慎重选购。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ohens(劳恩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