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两厢现车不多 优惠1.2万最低10.6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7:46  新浪汽车
福克斯两厢现车不多优惠1.2万最低10.69万

福克斯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地区福特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09款福特福克斯两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优惠幅度为1.2万元,其中两厢1.8 MT舒适型售价为10.69万元,两厢2.0 AT运动型售价为14.19万元,不过目前店里的现车不是很多,部分车型和颜色还需要预订,订金为一千元,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09款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两厢1.8 MT舒适型 11.89万元 10.69万元 1.2万元
两厢1.8 AT时尚型 13.49万元 12.29万元
两厢2.0 MT运动型 14.79万元 13.59万元
两厢2.0 AT运动型 15.39万元 14.19万元

  以上价格数据均为即日笔者从经销商处采集,并非实际成交价格;实际成交价格与此价格有时会存在一些出入,数据仅做为消费者购车参考。另据销售人员介绍,福克斯的整车质保周期为2年或者是4万公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费用大约需要500元。建议新车行驶2500-3000公里做一次首保,其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一次,总体上说福克斯的保养费用在同级车中还是比较合理的。

  在紧凑级中型车里,福克斯应该算是领军人物,而新福克斯的成功改款,则更加突出了福克斯难以抗拒的独特魅力。前大灯采用了近似于菱形的不规则的造型,辅之以黑黑的底色,锐气的大灯更显深邃,同时镶嵌在保险杠上的雾灯也经过了镀铬装饰处理;进气隔栅的加大,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进气格栅上的一道镀铬装饰也是新福克斯的一个标志。

  尾部的变化包括:相对前大灯里的黑底色,后尾灯里则增添了更多的白色;后车窗面积增大,相应的后雾灯与倒车灯则采用了横向更细长的造型;运动版车型的后扰流板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同时侧车身去掉了防擦条。

  新福克斯内饰的细节变得更加细腻质感,首先新车型采用了更多的银色装饰;仪表盘改为了炮筒状,同时采用了跑车式自发光白色背景镀铬的四环造型,搭配镀铬装饰,立体感及运动感增强,让驾驶者有一种驾驽跑车的激情;后车门扶手设计的更贴近人体工程学,同时加大了车门内侧的储物空间;音响面板使用的是金属拉丝质感的材料,品味陡然上升。

  福克斯配备了左右双区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可以根据不同乘客对温度的需求划分两个温区,两个温区的温度差最大可以达到四摄氏度。另外新福克斯还采用iPod音响控制,增加了USB端口和3.5毫米辅助插座,钥匙遥控可开启车窗,四门一触式电动防夹车窗,智能行车电脑以及多功能音响系统,运动版车型还使用了织物包裹的座椅。

  安全性能方面,福克斯囊括了ABS EBD、车内中控锁、全方位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电动调节加热后视镜、发动机电子防盗、双开启带防夹电动天窗等设备。由此看来,得益于漂亮的外观和出色的操控性能,丰富的储物空间,再加上进来1.2万元的优惠空间,成就了福特福克斯这款两厢紧凑型靓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