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景程优惠可达9000元 主动出击为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3:43  易车网

  编辑近日从杭州市场上了解到,2010款雪佛兰景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为了扩大销量,已经有了结果主流降价的举措,目前可以优惠最高9000元,目前提车周期在半个月左右。作为更换了发动机的这款车,还是值得一看的。

景程 厂方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景程 SE 舒适版 AT 10款 13.99万 13.09万 0.9万
信息采集日期:2009-11-9   

  我们把目光放在景程的“心脏”上,这个环节一直是景程的大软肋。在2010款景程上如果再不作出改变那么显然,会丢失很多消费者的兴趣,还好,在这个关键点上景程做出的改变还是让我们比较满意的。

  2010款景程搭载的是1.8L Ecotec DVVT发动机,而此前搭载DVVT系列发动机的车型都 是时下非常受关注的热销车型,他们分别包括了: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及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这款发动机从排量上看显然比起老款的2.0L排量有所下降,但是动力却得到了提 升,最大功率由原来的95W提升到105kW,额定功率反超10.5%,升功率更是高达58.5Kw/升。虽然在最大扭矩的数据上有所降低,但是达到峰值扭矩时的发动机转速却更低。配合这款发动机的是全新的S6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可以大幅度提升燃油经济性。可见,新款景程把足够多的精力放在了提升日常行驶的需求上面,同时以便抓住更多务实的消费者。上海通用也渴望凭借此举扭转之前消费者对景程动力系统的不好印象。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