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5008加装安驰信达无钥匙启动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4:44  新浪汽车综合

  在经过2年的巨资投入及科研攻关之后, 安驰信达科技公司研发出了首个针对国内经济型汽车的无钥匙启动系统,而十月份隆重上市的众泰5008 (配置 图库 口碑) 升级版SUV便率先应了这一最新国内自主研发技术。无钥匙启动系统装配经济型汽车,引起了消费者及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

  众泰5008升级版 SUV 应用的安驰信达无钥匙启动系统,采用了最先进的 RFID(无线射频识别)智能技术,当车主进入车内时,车内的检测系统会马上识别您的智能卡,经过确认后车内的电脑才会进入工作状态,这时您只需轻轻按动车内的启动按钮,就可以正常启动车辆了。也就是说无论在车内还是车外,都可以保证系统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正确识别驾驶者。

  安驰信达的一位技术人员告诉记者:“无钥匙启动系统对车辆防盗、安全性有六大方面的帮助和提升。第一,当您上车启动车辆后,第一脚刹车,四门将会自动落锁,在城市堵车或夜晚独行时,可防止意外事件发生,做到万无一失;第二,当您进入车辆时,车辆能辨认出真正的车主,如果车主不在车内,车辆将无法启动并马上报警;第三,完备的密码身份识别器(电子钥匙)加密系统无法复制,完全达到了无法复制的要求;第四,整车防盗——通过对电路、油路、启动三点锁定,当防盗器被非法拆除,车辆照样无法启动;第五,不误报警——产品采用最先进防冲突技术,极大的增强了系统的可靠性。”

  一位业内分析人士指出,这种无钥匙启动的智能防盗技术可以使汽车停放与启动更加随心所欲,市场上一般只应用于"宝马、奔驰"等高端汽车,此次无钥匙启动系统应用在经济型汽车上,开启了经济型汽车也可享受高配车性能的新时代。

  在眼下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各个厂商为了获取价格上的优势,使用"减配"的绝招已司空见惯,但是众泰5008升级版SUV反其道而行之,以安装无钥匙启动系统这样的高端配置新招,真是可圈可点,既提升了汽车的技术含量也增强了市场竞争力,还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非常值得国内的汽车厂商学习。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众泰50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