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汽车启关爱 爱心校服运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4:32  新浪汽车综合

  9月24日,浙江卫视《浙川同心 与爱同行》万套爱心校服起运仪式简约而隆重地举行,众泰汽车和希望之星校服公司为汶川灾区的孩子量身定做的万套爱心校服整装待发。

  去年“5.12”四川汶川地震灾难发生后,众泰汽车第一时间通过央视同一首歌《凝聚每份爱》赈灾晚会现场捐赠20辆众泰2008,用于抗震救灾工作,至今还服务在重灾区青川的灾后重建;去年9月成都车展期间,众泰特别将首辆众泰5008和价值50000元的教学用具捐赠给受灾最严重学校之一都江堰市技工学校。或许众泰所作的点点滴滴都只是绵薄之力,但正是所有凝聚的爱心,让灾后的中国岿然屹立。

  天灾有界,大爱无疆。作为民族汽车企业的一份子,众泰汽车秉承着高度的民族责任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更好地回报社会;作为一脉相承中华儿女,众泰人会将这份拳拳爱心延续下去,与灾区人民携手同行,共创美好的明天。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