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车我改 众泰汽车改装大赛报名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7:20  新浪汽车综合

  “我把众泰改装成变形金刚了,你改成啥了?”相信对南京达茂众泰汽车4S店的工作人员们来说,这句话大概是从九月中开始,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了。从9月18日开始,“炫动潮人”众泰汽车改装大赛正式全面启动,全国15个重点城市的众泰汽车一级经销商陆续接待了民间改装高手的报名。据悉,这是由国内汽车厂商举办的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的大改装大赛,在汽车改装界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活动旨在打造众泰激情、个性以及绿色环保的品牌文化,评选重点将会放在对外观的改造上,例如车贴、保险杠、轮毂、尾翼、行李架及前后包围几个方面。

图为众泰汽车
图为众泰汽车

  为了给国内改装车发烧友搭建一个良好的展示与交流平台,倡导汽车改装新文化,众泰汽车投入160万元重奖打造这项具有超高人气的改装大赛。大赛启动不久,已得到全国改装车迷的热烈响应,国庆黄金周长假期间,不少改装车主都开着自己的作品到当地众泰汽车4S店报名。

  汽车改装是一门学问,汽车本身的特性也决定着改装的方向。作为此次改装大赛的指定车型,众泰2008 (配置 图库 口碑) 众泰5008 (配置 图库 口碑) 凭借其独特的汽车性能和时尚的外观造型,给广大参赛者提供了丰富的动手空间。结合改装大赛的评选标准,对参赛者来说,众泰车时尚备胎罩、铝合金轮辋、多功能行李架、扰流板等配件,都是可以大展身手的地方。再加上宽敞流畅的车厢本身和205宽胎以及190——195 mm离地高间隙的特性,绝对可以让参赛者们花心思大大改装一把了。一位正在报名的车友表示,众泰车的外形非常具有都市越野的风格,所以他决定把自己的众泰2008改装成变形金刚。另一位车友则表示,众泰车不光可以越野风,也可以可爱,他就准备改装成粉红hello kitty送他女友,相信女友一定会喜欢这辆既可爱,又不失稳重的众泰改装车。

  日前,众泰汽车全国各地经销商纷纷传来捷报,报名人数与日俱增,改装作品已经突破两万,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在许多知名汽车网站的BBS论坛中出现了很多关于本次众泰汽车改装大赛的热帖和照片,回复评论的网友非常多,大家都对改装大赛抱以极大的期望,改装大赛的受关注程度空前高涨。

  各地火爆的报名气氛为赛事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悉,此次活动联合了新浪汽车频道进行全程报道,同时将开通网友投票通道,作品征集之后,比赛将进行区域选拔和总决选。各区晋级的选手将进行总冠军的角逐,由全国网友投票评选出本次大赛的最终名次,大赛前三名将分别获得20万、10万以及3万奖金,参与投票的网友也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旅游基金和价值3000元的3G上网本。

  随着张显个性的汽车改装风潮日趋兴起,改装文化日益盛行,可以预见本次精心策划的改装大赛将会为国内09年下半年车市锦上添花,相信全国的参与者将会从大赛中领略到改装文化的独特魅力。众泰汽车举办此次规模空前的汽车改装大赛,正是基于对自身产品的深度释义,契合众泰2008和5008车主对个性化改装的需求,倡导车主DIY自己的爱车,对国内汽车改装文化进行了新的诠释,也将众泰品牌一直倡导并推动的个性化汽车消费文化进一步升华和解读。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