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新车型助企业迈上民族汽车品牌崛起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1:14  新浪汽车综合
众泰5008外观图片

    近讯,国产SUV的生力军——众泰集团自成功募集了7.2亿元资金后,又发力科技创新, 自主研发了国内首个无钥匙进入系统, 打破了由进口车厂长期垄断高端配置之态势。标志着众泰集团的发展将翻开崭新的一页,业内分析人士指出, 而其雄厚的资金支持和科技创新策略, 无疑也将使众泰迈上一条民族品牌的崛起之路。众泰控股集团董事长表示,此次无钥匙进入系统将整配到全新的众泰5008升级版SUV上, 开启高端配置应用低端汽车的先河。 众泰将自主研发结合募集的所有资金用于众泰汽车丰富产品结构、提高研发能力和提升工艺能力,确保公司跨越式发展目标的实现。

 

低价高配,众泰5008品牌升级版闪耀亮剑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众泰5008升级版SUV应用了无钥匙启动系统,该系统采用了最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智能防盗技术,通过车主随身携带的智能卡里的芯片感应自动解除防盗系统启动点火;当车主离开车辆时,车辆自动锁止点火系统,并进入防盗状态。

业内人士指出,这种无钥匙启动的智能防盗技术可以使汽车停放与启动更加随心所欲,市场上一般只应用于“宝马、奔驰”等高端汽车,众泰5008升级版SUV采用这种技术可以大大提升汽车的品牌价值,让拥有众泰5008升级版的车友享受“宝马、奔驰”级安全性能。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各个厂商为了获取价格上的优势,使用“减配”的绝招已经司空见惯,众泰却反其道而行之,不仅不减配还增配,而且是增加的高端汽车的配置,实在是让人耳目一新。分析人指出,这既是民族品牌灵活性的体现,同时汽车技术含量的日益提升也正表明民族汽车品牌正在崛起。

众泰5008外观图片

 

从有到优,众泰SUV品牌升级三部曲

3年前,众泰2008一经推出就曾在国内汽车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作为国内首款把SUV的动感设计,包括良好的空间、越野通过性引入轿车,具有另类越野休闲的城市SUV,更以其优良的品质、良好的服务和卓越的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之后,在金融危机全球蔓延的2008年,众泰2008抓住汽车市场对经济型汽车的需求,推出了升级版众泰5008。在外观、内饰、配置有了进一步改进和提高的基础上,众泰5008价格仍旧沿用经济型汽车的价格标准,使车辆的性比价最大限度的得到了提升,这也是其保持强劲增长势头的主要原因之一。

而至2009年,全新的众泰5008升级版即将借助汽车市场的银色十月上市,而此升级版更加注重其品质内涵,而全新的众泰5008也应用了多项高科技技术,如:智能点火系统(KEY—LESS系统)、三重数字防盗功能、自动空调等等。低廉的市场价格,高端轿车的配置,这次产品的升级令众泰SUV的市场竞争大大提升,可以说是一次“从有到优”的跨越!

 

虎视SUV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

如果说各国汽车品牌曾长期占领中国汽车市场的话,那么近些年中国的汽车品牌发力国际品牌取得的成果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光明前景。对于中国来说,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汽车的民族品牌也具有免关税等多方面的资源与政策优势。同时,随着金融危机的余温仍在,燃油税的正式开征,人们对于经济型、小排量车型的需求将逐步增强。

SUV车因为其兼具城市行走、野外运动的特性,所以倍受年轻人的欢迎,中国SUV汽车市场也随之迅速成长。而只要花费5万元左右就可以开上一辆SUV更是令很多年轻人心动,同时众泰SUV还能享受汽车下乡补贴,这就是众泰SUV受到市场持续追捧的重要原因。如今众泰5008级版的上市,将高级轿车的配置带入到SUV中来,无疑更将激起年轻一族的兴趣,更加受到市场的追捧。

近年来,众泰控股集团走“引进开发,集成创新”的独特发展模式,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都取得了快速发展。公司旗下的众泰汽车,除了在SUV领域取得快速发展,在纯电动乘用车研发领域也取得了丰硕成果,众泰纯电动乘用车已经开始进入实用领域,是目前国内唯一开始挂牌上路的纯电动乘用车,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与肯定。

正如众泰公司董事长所说,在成功募集到7.2亿资金后,将对众泰丰富产品结构、提高研发能力和提升工艺能力等方面提供了有利的支撑,增强企业的品牌竞争力,而众泰所肩负的民族汽车品牌崛起之路也将迈上一段全新的征程。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