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5高调上市 四款车型最高63.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8:44  信息时报
奥迪Q5外观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奥迪Q5外观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10月29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奥迪Q5正式上市。此次在中国上市的奥迪 Q5包括3.2L和2.0L两种排量共四款车型,其中奥迪Q5 3.2 FSI quattro运动款售价为65.8万元,越野款售价为67.8万元;奥 迪Q5 2.0 TFSI quattro首发限量版运动款售价为57.7万元,首发限量版越野款售价为63.5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同时宣布,作为首款国产高档中型SUV,国产奥迪Q5 2.0 TFSI quattro的四款不同配置车型将于明年初正式投放市场,价格区间为37万~53万元。

  据了解,作为一款全方位表现卓越的高档中型SUV,奥迪Q5在欧洲上市后仅一年,就一举超越了所有竞争对手,成为全球同级销量最大的高档SUV。奥迪公 司管理董事会董事史博科介绍,奥迪Q5在2009年前三季度全球销量超过72000辆,是全球同级别最成功的高档中型SUV。“相信奥迪Q5在中国市场会 取得巨大的成功。”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表示,作为一款打破现有传统SUV和城市SUV设计研发理念的全新高档中 型SUV,奥迪Q5诞生于一汽-大众“全数字化”奥迪新总装车间,其将高效的动力系统、丰富的驾控感受、强大的越野性能、完善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和舒适的驾 乘体验这五大优势融为一体,一举超越了竞争对手。

  奥迪品牌2008年的全球总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连续13年刷新销售纪录,并成为盈利能力最强的国际汽车厂商之一。预计到2015年奥迪车型将增加到40余种。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达7个车系,146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89个城市。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Q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