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来制衡奥迪Q5 中型SUV车型点兵(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9:28  新浪汽车

  奔驰GLK

  奔驰GLK配备了从3.0到3.5升两款强劲的引擎,以及可以实时分配四轮扭力的全时四驱系统,其中GLK300搭载了3.0V6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70Kw/6000和300Nm/2500-5000。

奔驰GLK 指导价(万元) 近期行情
GLK 350 69.8 预定排至明年
GLK 300 59.8 预定排至明年

  三叉星徽标对很多人来说有着比宝马更强烈的吸引力,奔驰的所有车型都讲究一种均衡,这种均衡是因为各方面都做得很突出而产生的。GLK是奔驰最小型的SUV车型,设计风格继承了奔驰经典的G系列越野车的鲜明棱角。当然除了外观,内里也是一样,虽然设计初衷倾向于公路行驶,但G系列的一些特点依然得到保留。在定价上奔驰是同级别车型中最贵的,即便如此销量依然不小,目前GLK的订单已经积累到明年1月,也就是说现在订车的话,要到开春才能提到车。

  Volvo XC60

XC60
XC60

  沃尔沃XC60在海外上市后,国际媒体毫不吝啬地用“最安全的SUV”来形容XC60。全球发行量最大的美国汽车专业杂志Car and Driver就盛赞城市安全系统是“沃尔沃众多安全科技中,最为独特的一套主动安全装置,对新手而言,即使在城市驾驶中赶上高峰期混乱而复杂的车河也不用手忙脚乱了。”

Volvo XC60 指导价(万元) 近期行情
3.0T 智雅版 55.8 -
3.0T 智尊版 64.8 -

  沃尔沃一向秉承其安全理念来造车,以至于XC60上市后最吸引人的不是驾控或者舒适,而是比较少见的主动安全系统。通过主动判断车距可以实现自动刹车功能,这对驾驶员是一个很大的帮助。XC60由于上市不久,供货也不算充分,因此依然属于买方市场,行情方面也没有优惠。

  神行者2

神行者2
神行者2

  路虎神行者2代是硬朗外形风格与精致内饰工艺的完美融合,精雕细琢的车身线条与简约流畅的风格之间流露出少见的精准性与力量感。神行者2的外观将揽胜运动版的刚劲线条、发现3的粗犷大气和揽胜的典雅之美等家族独特设计元素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在舒适装备上,2010款路虎神行者2柴油版SE车型配置了通常所需的各种配备,如集成音响控制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带空气净化功能,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全景天窗加全景式观景顶窗等,而单碟CD带mp3 播放机9个高保真音响能够满足日常出行的娱乐需求。

神行者2 指导价(万元) 近期行情
柴油版SE 49.8 优惠1万

  相比路虎的另外两款车型览胜和发现3,神行者的知名度并不算高,在人们印象里也很难和路虎的高端车型联系起来。而事实上神行者虽然算路虎家族中的低端车型但是作为纯越野品牌的车型,神行者依然拥有超越一般SUV车型的越野能力。只是柴油发动机成为神行者2进入某些城市的障碍,论技术柴油机更加环保、经济并适应越野路况,但是由于法规限制神行者2依然是小众消费品。由于需求量不大,神行者2出现了1万元的小幅优惠,同时作为同级中最便宜的车型还是很具备性价比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