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风云2现车抵达石家庄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0:23  易车网

  【石家庄易车网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石家庄奇瑞经销商处获悉,搭载直列4缸单顶置凸轮轴16V多点电喷汽油机及五档手动变速器的奇瑞风云2现已到店,售价区间为5.28万-6.18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
 实力型 5.28万元
 进取型 5.68万元
 豪华型 5.98万元
 尊贵型 6.18万元

   风云2作为替代目前在售的旗云,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亲自操刀,外观、内饰经过重新设计,主打运动型家轿市场。风云2车身长4269mm、宽1686mm、高1492mm、轴距2527mm,车身尺寸较上代没有太大变化。奇瑞风云2搭载ACTECO-SQR477F发动机,共有4种型号可供选择。


  风云2最大的亮点来自外形,V字型鲸鱼造型车头,两条折线划过引擎罩,飞来器式前大灯,动感十足的飞翼V型风格前中网,使风云2的前脸充满了动感与张力,极具年轻动感,体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受和意气风发的年轻心态。

  

  在小型车市场中,奇瑞风云2以运动型家轿为卖点,在外形上给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奇瑞风云2把主要竞争对手瞄准雪佛兰乐风与北京现代雅绅特等合资车型,与合资车型相比,自主品牌最大的优势在于价格,最大的差距来自性能,经过几年的打拼,奇瑞的市场地位得到了不错的认可,更符合时代特色的造型,让风云2为喜爱运动型家轿的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选择。文/董煜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云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