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风云2售5.28-6.18万元 两厢版12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9:43  新浪汽车综合
奇瑞风云2售5.28-6.18万元两厢版12月上市

图为风云2上市发布会现场

    参数配置 组图欣赏 上市专题

  10月30日,“奇瑞风云品牌发布暨风云2鲸彩上市会”在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苏州隆重举行,公司领导、媒体及经销商代表等7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震憾时刻。至此奇瑞首款仿生学设计家轿,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本次上市车型有1.5MT 实力型、进取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售价5.28万元、5.68万元、5.98万元和6.18万元,分为极速白、炫酷黑、灵动灰、闪电银、活力蓝、激情红六种颜色。在发布会上,奇瑞方面透露,消费者一周以后即可在店内提到新车,此外风云2的两厢版本将于今年12月上市

车型 价格
实力型 5.28万元
进取型 5.68万元
豪华型 5.98万元
尊贵型 6.18万元

  奋跃渊涂:风云品牌动感呈现

  随着中国车市竞争格局的形成,汽车产品的功能化差异明显弱化,个性化特征差异日趋明显。汽车制造业竞争的焦点已由原来的实用功能转移到文化、环保、安全等理念方面的建设。汽车的个性化消费需求逐渐形成,尤其是对于车辆的运动和舒适功能需求愈加强烈,从而驱使运动型家轿顺势诞生。

图为奇瑞风云2
图为奇瑞风云2

  身为中系汽车的领军企业,奇瑞汽车集合具备国际化品质的产品研发和市场运作团队,历时数年,倾力打造出定位于运动型家轿市场的风云品牌。发布会现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奇瑞风云品牌的发布,标志着奇瑞“通过开放创新打造自主国际名牌”第二阶段的全面提速。

  跨腾风云:树运动家轿新标杆

  作为风云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风云2是奇瑞全新的一款以“时尚动感”为主要诉求的车型,为中国消费者享受到运动家轿的无限魅力带来新契机。具有4S的四大卖点:

  第一、Safety备至安全。风云2严格按照4星安全标准设计,带来了领先同级别车型的安全配备。

图为奇瑞风云2
图为奇瑞风云2

  第二、Sporty动感外观。风云2的设计出自意大利名师之手,运用了仿生学的设计理念,拥有动感的侧面曲线、V字型鲸鱼造型前脸和鲸鱼尾时尚组合仪表台。

  第三、Science人性科技。风云2搭载有着“中国十佳发动机”美称的ACTECO 1.5L发动机,带来节油新体验。低至43分贝的怠速噪音,达到了世界级的水平,让消费者在行驶过程中倍感舒适与安静。

图为奇瑞风云2
图为奇瑞风云2

  第四、Space灵动空间。风云2拥有2527mm的大轴距车身以及掀背式设计,具有450-1000L超大储物空间和多变式空间组合。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表示:风云2的上市重塑了运动家轿的新标杆,将成为奇瑞又一拓疆利器。

图为奇瑞风云2
图为奇瑞风云2

  积极进取:满足全新生活主张

  作为定位于运动型家轿的车型,风云2是一款更加时尚的、安全出众的、性能优异的小家庭生活轿车,专门为进取者量身打造。可以说,风云2巧妙地将其运动基因和家用功能相结合,使其在发挥最大化的家用功能时,能为消费者带来动感体验。根据产品规划,风云品牌还将推出多款不同级别的运动型家轿。

图为奇瑞风云2
图为奇瑞风云2

  风云2的上市,标志着奇瑞正式吹响进军运动型家轿市场的号角。相信奇瑞风云品牌的推出以及风云2的上市,将给整个运动家轿市场带来品质提升连锁效应,并藉此带领自主品牌突破细分市场格局和壁垒,开创中国汽车市场的又一蓝海。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云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