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改款宝马3系双门跑车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08:29  新浪汽车
全新改款宝马3系双门跑车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全新改款宝马3系双门跑车

  新浪汽车讯 在宝马3系轿车完成产品中期改款后,其衍生车型宝马3系双门跑车与敞篷车型也计划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迎来产品的中期改款。今天,我们为大家展示的就是由电脑生成的全新改款后的3系双门跑车的修改图。据宝马汽车公司透露,改款的宝马3系双门跑车预计将会在今年12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或明年1月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亮相。

  与去年亮相的全新改款宝马3系类似,改款的宝马3系将升级的重点放在了更具运动风格的车身线条,重新设计的前脸和后组合尾灯等。同时,在内饰方面,宝马公司采用了更为考究的材料,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中央扶手,装备了第二代拥有8.8寸LCD显示屏的iDrive操作系统(可选装80G硬盘存储音乐文件和导航系统文件)。在宝马3系轿车上进行的技术升级同样也沿用到了双门跑车上,包括采用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发动机自动开启关闭,低滚动阻力轮胎等。(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