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Z4无现车无优惠 提车要等近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0:44  易车网

  【西安易车网行情】近日编辑从西安金花宝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宝马新Z4目前在西安地区没有现车,消费者必须预订购买。宝马新Z4的提车周期为4个月,定金是车价的30%,目前宝马新Z4在4S店没有优惠。

 

  宝马Z4新车第一年的常规保险合计在16808元-23133元之间,该常规保险包括的项目有四项常规保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和不计免赔特约险。

宝马Z4

  宝马Z4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不限公里数,经销商建议8000-10000公里到店保养一次,常规保养费用在1500元以内。另外,宝马Z4 sDrive35i锋尚型的费用会略微贵一些。作为一款进口跑车,保养费用与国产宝马差别不大。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Z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