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宝马5系曝光 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 14:40  新浪汽车
新一代宝马5系曝光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奔驰E级和中期改款奥迪A6都已上市,行政级豪华车市场的关注点转移到新一代宝马5系之上。5系轿车版和旅行版仍然是宝马阵营的重量级车型,预计新车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随后上市销售。这几张电脑制作的假想图根据最近的路试谍照制作,由于测试车的轮廓已经非常清晰,因此假想图应该与正式量产版比较接近。

  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新一代宝马5系中得到更广泛的采用。预计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成为普通版5系的旗舰动力。多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也将进入发动机清单。并且宝马还将为新5系带来两款混合动力系统,汽油机与电动机搭配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与新近推出的ActiveHybrid 7相似,此外还有一款柴油机与电动机搭配的混合动力系统。

新一代宝马5系曝光

  变速箱由六前速手动和六前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担当主力,采埃孚新近推出的八前速自动变速箱也有望配备新5系的高阶版本。宝马Efficient Dynamics高效动力系统当然也不会缺少,将利用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减少风阻和降低质量等方法控制油耗

  对于宝马的新车而言,大家最期待的仍然是性能和操控。新一代宝马5系将使用更多新材料降低整备质量,例如铝合金和碳纤维。车头则更多的使用铝材,座舱和车尾仍然是高强度钢,以减少前轴负重,改善前后轴荷分配,提高操控性。新一代宝马5系仍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宝马的调校理应不会让大家失望。

  新一代宝马5系日前已在国内进行路试,华晨宝马将在第一时间引入,并且应该会是加长版,以应对A6和E级的激烈竞争。(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