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计划2013年推出0系车型 与MINI同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1:10  新浪汽车
宝马计划2013年推出0系车型与MINI同平台

宝马2013年推出0系车型

  新浪汽车讯 据英国《Car》杂志和美国著名博客汽车论坛Jalopnik.com的最新报道,德国著名汽车制造商宝马计划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与奥迪的A1,梅赛德斯-奔驰的A级车相抗衡。宝马内部相关人士表示,这款车型被称作宝马0系,内部代号为UKL1,在宝马汽车公司内部的产品定位是一款微型轿车。这款全新微型轿车是基于第三代Mini平台而设计研发的,同时,也是宝马汽车历史上第一款采用前轮驱动的产品。

  这则消息让我们最为震惊的地方在于,宝马汽车作为一家全球著名的汽车公司,一向追求汽车产品出色的驾驶性能,旗下产品严格采用了后轮驱动技术,这一技术的应用,已经成为宝马的一个鲜明特征,也是其区别其他中低档豪华竞争品牌的一大亮点。为此,宝马汽车还曾许诺,将不会推出前轮驱动车型。全新的微型轿车预计将会于2013年推向市场。

  根据报道,宝马0系将会有两种不同样式的车型,分别是3门两厢和5门两厢车型,同时,宝马还将推出这款车型的双座跑车版。为了更好的为这款车型提供动力输出,宝马汽车还将设计研发一系列全新的直列3缸、4缸发动机,来保证消费车对车辆动力性能的要求。根据我们的判断,这款全新宝马0系轿车很有可能将会在宝马的英国牛津工厂与Mini车型共线生产。(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