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家宝马豪车高端展厅入驻万达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4:15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近日,记者获悉,重庆首个CBD汽车时尚展厅即将于下月在南坪万达广场正式亮相,而获此殊荣的,是以纯粹驾驶乐趣为造车宗旨的宝马集团。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品位着星巴克纯正的香浓气息,透过全景式透明落地玻璃窗,一款款闪烁着时尚光芒的宝马车映入眼帘,或许只是一次闲暇时光的逛街之旅,就能让你童年时候的豪车梦想变为现实。

  据悉,与其他以卖车和修车为目的4S店不同的是“宝马时尚城市展厅”从选址到室内设计以及展示方式上,都充分将汽车的时尚气息与中央商务圈的流行元素完美融合。“中央商务区的时尚与便捷和宝马一贯追求的动感、愉悦的品牌诉求非常贴切。”宝马的代表如是阐述选择闹市开店的理由。除此之外,CBD的高人气以及高端卖场所吸引而来的中产消费群,似乎也是宝马不惜重金在此建店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了解,作为本年度增长速度最快的车商,宝马成为第一家在重庆中央商务区开设展厅的豪华车品牌并非偶然。正如宝马所言,宝马的良好品质以及不断创新的品牌理念是推动其不断完善整体服务的内在动力之一。而宝马此次向众人展示的,不仅局限于其高超的造车科技,更希望通过这种更新颖的、更时尚的展现,对其汽车文化进行全面的诠释,以提升品牌附加值。如同经销商代表所言“享受着城市中央的便利交通,穿梭于耀眼的时尚光芒中,沉浸在宝马营造的尊崇氛围里,这一切都将让生活的意义更有价值。”记者郭小萍(配图)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