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6-50i车型优惠32万 35i提车需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7:23  网上车市

  宝马M系列车型拥有非凡的运动性能和高超的工艺。其中x5M和x6M是宝马旗下的两款高性能运动SUV,同时也是受关注度最高的两款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x6M的普通版车型X6价格出现了松动,全系最优惠达到了32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行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宝马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在售的X6车型分为售98.3万元的35i车型和售价为177.8万元的50i两款车型。目前购买35i车型的消费者没有优惠,提现车还要加价2.5万元,售价从98.3万元上升到了100.8万元,排量更大的4.4升的50i车型有32万元的现金优惠,售价降到了145.8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近期50i车型车型没有现车,消费者需交订金10万元,下个月可提车。

  新BMW X6 (配置 图库 口碑) 是BMW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的车型。与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BMW X6可以实现车辆牵引力在前后桥之间,以及左右两个驱动轮之间的智能无级分配。保证车辆在各种情况下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寻迹稳定性、精确性与最佳的牵引力分配特性。

  BMW X6 xDrive35i装备目前宝马最强劲的3升排量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并列双涡轮增压与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实现出色的动力输出以及优异的油耗和排放水平。BMW X6 xDrive35i在5800-6250转/分时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1300-5000转每分时最大扭矩400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6.7秒钟,最高车速240公里/小时,按欧盟标准平均油耗12.7升/100公里,按欧盟标准二氧化碳排放值303克/公里。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