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悦18日上市 安徽国庆彩车亮相发布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1:34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和悦
江淮和悦

  10月18日,江淮汽车将在安徽省合肥市奥体中心举行隆重的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系列轿车上市发布仪式,届时国庆阅兵仪式上安徽省彩车“江淮和畅”也将盛大亮相,助威江淮和悦上市。

  据了解,这辆参与国庆阅兵仪式的安徽彩车,以“江淮和畅”为主题,采用了由江淮汽车生产的8×4双后桥驱动的格尔发重型车底盘的基础上改装而成的,配备国Ⅲ发动机,在整个排练过程中,体现了良好的性能。彩车以马头墙为主体造型,通过“名山胜水映辉煌”“改革开放奔小康”“创新崛起奏华章”三组画面,向全国人民充分地展示了安徽如诗如画的山水风景、醇厚浓郁的皖风徽韵以及江淮儿女坚韧不拔、敢于拼搏的精神,表达了6700万安徽人民对新中国60华诞的深情祝福。

  作为安徽省工业发展最高水平的浓缩,“江淮和畅”国庆彩车不仅底盘出自江淮,同时也是江淮汽车发展历程及最新成就的展示。彩车马头墙上展示出江淮汽车的发展风貌,包括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江淮轻卡、安凯客车在内的多款江淮新车均有体现。因而,安徽省国庆彩车的亮相,为和悦的上市仪式带来更深层次的意义。

  和悦是江淮为祖国60周年庆的献礼车型,江淮汽车董事长左延安特地提出了“我为祖国献和悦”的口号。和悦在正式上市之前,不仅优先献给了新疆边防战士作为工作用车,更是在祖国60周年庆典之际,组织了“爱中国,和悦一齐跑”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向全国人民展示自主汽车最新发展成果。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车队将行遍全国20多个省的60个城市,以示庆祝祖国60周年庆典。同时在每个城市展开主题为“多跑1公里”的和悦全民公益健康跑活动,倡导“环保、健康”的新时代车生活理念。

  和悦作为自主车企对祖国60周年国庆的献礼之作,也代表了自主品牌B级车的最高成就。据了解,和悦轿车外形大气,内部宽敞,轴距达2710mm;和悦搭载了三菱1.5L排量发动机,动力强劲稳定;配置丰富,做工细致也是和悦的一大亮点。

  业内人士认为,由江淮汽车参与打造的安徽省国庆彩车,亮相和悦上市发布仪式意义重大,这不仅将为和悦发布仪式现场增色不少,更是能进一步凸显江淮和悦作为民族汽车产品代表作的地位,有助于迅速树立用户口碑。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