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和悦尽显中国风尚 流动品质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09:38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和悦前脸
江淮和悦前脸

  中国风尚,至美造型

       中国元素(司南、帝王玉带、雕塑、建筑), 完美比例、流畅线条,演绎轿车经典造型。双U型造型前后呼应,时尚大气、动感十足。  上扬的高腰线设计,形成前冲效果,运动风格淋漓尽现。内饰风格清新优雅,整体搭配协调,配以银色镀铬点缀,彰显尊贵品质

结合诸多中国元素
结合诸多中国元素

  越级空间,悦享生活  

  同级车最长轴距达2710mm,膝部空间和头部空间比同级车大近100mm, 超大430L的后备箱容积,6/4分离后座椅,满足多样的需求。和悦RS通过座椅的灵活多变,演绎百变空间,六声道高保真立体声音响,前后独立出风口等全方位人性化设计。

细节设计安全周到
细节设计安全周到

  卓越品质,愉悦驾控

  世界级先进设备,一流工艺,是和悦卓越品质的有力保障。四轮独立悬架配横向稳定杆,后悬架带副车架,提高舒适性和过弯稳定性,成熟稳定的三菱动力总成,Bosch电喷系统,传动效率高,换档柔顺。

和悦RS外观造型
和悦RS外观造型

  国Ⅳ排放,节能环保

  中控台布局合理,行驶数据一目了然,魅力科技,安全无忧。博世全球最新8.1版本ABS+EBD,每秒点刹达50次,制动距离短,安全性高,全承载车身,40%高强度钢板,一体式侧围,有效提高驾乘安全。

  预紧式安全带配双安全气囊符合欧洲ECE行人防护法规,充分体现对行人的关爱。绿色环保内饰材料及水性漆面,保持健康舒适的环境。

和悦RS设计理念
和悦RS设计理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