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4TSI正式上市 车友综合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11:05  新浪汽车

  图为大众速腾1.4TSI

图为大众速腾1.4TSI

  新浪汽车讯  本周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14%,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级汽车口碑榜第三位。

  速腾作为紧凑级车型的品质王者,得到很多消费者追捧,然而2.0L车型的替代车型迟迟不推出实在是让人有些不耐烦。就在大家渐渐对等待变得麻木的时候,1.4TSI速腾才姗姗来迟。

  9月17日,一汽-大众首款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速腾1.4TSI正式上市,厂商对这个新排量车型相当重视,不仅停产了技术老旧、缺乏竞争力的2.0L车型,还进一步调整了1.6L与1.8T车型的售价以给新排量腾出价格空间。网友评价说,速腾除了装备1.8TSI发动机的冠军版外,其他两个排量均被指责为技术老旧、动力性能不佳,难以体现速腾的操控性能,这次1.4TSI车型的推出,算是让速腾又有了一张“低端性能车”的牌可打,这次速腾1.4TSI配备的DQ200 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更是让技术派车迷们兴奋不已,真正可以说是同级车中的技术王者。

  网友“幸运之神”则说“唯一让我有一点点看法的是TSI原本是双增的意思,既然只采用单增压,为什么还用TSI?少了个机械增压,让我的期待打了一些折扣”。网友“Ya-Chen”说“速腾1.4TSI价格昂贵,不合国情,看似华丽,华而不实,而且养车费用要高好多”。

  速腾1.4TSI的上市使得速腾的大家族又多了一员虎将,在一定程度上1.4TSI的动力绝对不输给同级车中最先进的2.0L机型,但其性能如何还需要市场的检验,需要车主们去体验。(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一汽-大众 速腾1.4TSI——大众的技术癖又犯了 》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