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4TSI来袭 车友依然钟情明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6:49  新浪汽车
图为大众速腾1.4TSI

  新浪汽车讯  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本周的排名较上周升高一位,口碑值为2571。

  一汽大众首款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已经上市,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4TSI引以为傲的是搭载了排量为1.4升的TSI发动机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官方指导价在14.88—16.98万元的速腾1.4TSI也成为明锐车友本周讨论的焦点。

  在速腾1.4TSI上市之后,广西车友“帝国中卫”询问其他车友是否还会选择明锐。大部分车友表示,关键还是看价格。有车友认为,速腾1.4TSI车型对明锐的涡轮增压车型有一定影响,但对非涡轮增压车型几乎没有影响。因为两者无论是售价还是后期的保养费用都不相同。而且日后明锐也会推出1.4TSI车型,所以还是选择明锐。

  依据全国乘联会公布的8月份汽车销量数据显示,明锐三个排量在8月份的销量分别是1.6L:6741;1.8L:1136;2.0L:1004。目前明锐的销售主力是1.6L车型,也从侧面表明车主选择明锐看重的是其经济实用,而非其他。(作者:驼铃古道)

  参考热帖:

  《强悍速腾1.4TSI来了你还会选择小明吗?》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